販賣烏魚子,賣子求財,每個父親爸爸的秘密,  

 

原來每隻魚爸爸背後都揹負著這麼沉重的壓力啊!! (誤)

所以烏魚把未受精的卵子寄賣貼補家用,也不是件壞事,

至少有些人類就是特別愛卵子的口感...黏黏稠稠、舌頭可以來回碾碎嗶嗶啵啵的顆粒,就像擠泡泡棉一樣的快感?!

 

想起我過世的外公,家裡唯獨這位長輩特別愛在過年買烏魚子當年菜,

我想他老人家當時非常享受過年期間,跟孫子分享難得採買自己愛吃的烏魚子,

偏偏我嘗試後實在不愛,連生魚片我都覺得像在吃"濕抹布",烏魚子讓我覺得更像"有味道的皮脂屑屑",

為了不浪費食物,這些我敬而遠之的鮮味,還是留給愛吃的人享受就好~

 

★角色介紹【烏魚爸爸與烏魚媽媽】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烏魚子 可愛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QQf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